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愿意

其实,大家有没有很想念的人呢?
不管对方是自己的朋友,恋人,亲人..
是离开了的人,还是在远方的人..还是熟悉的陌生人...
大家有没有那种一想到他/她就觉得心里一阵刺痛?
还是想念他/她的时候,有心酸,
想念他/她的时候觉得很甜蜜的时候呢?

有没有人,是你觉得,这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呢????

我有..虽然已经分手了,虽然分手不是我要的...可是,只要她开心...我愿意让她走..
虽然,过后我知道,她并不开心..可是,是什么阻止了我们再续前缘???
说真的,不懂...大家就是走不下去了..
没有争吵,没有怨恨,却..无法再拥有同样的步伐..
如果问我现在给我机会牵回她的手,我愿意吗???
我想...可是我知道..再也牵不到了...
缘分已尽......

她,是一个特别的女孩...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